颱風過後的第1天  剛好是禮拜天  一大早就動身前往龍港撿化石 希望能搶個頭香


 到達現場竟然有一台陌生的車子停在那裏  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到底是何方神聖都不用睡覺 這們早就趕赴沙場  沒多久那個人就從沙洲爬上來  看了心情更糟 心想都被巡過 還撿個X呢  幸好那個人沒有放下包包
  身上還背個腳架 原來是來攝影的 心情瞬間盪了起來  賓果  搶得頭香







 搶得頭香還得老天肯幫忙 心中坎坷不安 一直擔憂因道路工程 而被挖起的沙洲是否會覆蓋下來


 由上圖這個角度看下去一切如故





 由上圖這個角度看過去就不是很漂亮  工程堆積的沙洲都平了 如果不是剛好在做 工程 大致上就不會被蓋了這們嚴重 幸好還有少數重要岩層沒有被覆蓋 還是有希望 





 





  大約6點過後第一批人出現沙洲的上方 老遠就跟我打招呼 是一男兩女 原來是住在南投的夢希石友 看來他們跟我一樣早起 只不過我占了地利之便  7點遠從國境之北的漂流木格友也到 還帶了另一雙眼睛來到巡 好像是他兒子 不過我很納悶在地人莊前輩竟然沒出現  他怎會放過這等好機會 果不其然8點時莊前輩也出現了 最後還出現一個人讓我最為訝異 已經有10年沒出現的林順益前輩竟也出現 後來還來了2個不認識的人 真是太熱鬧了





 一隻誤入歧途的琵琶鼠魚 一些人的棄養  如今卻成了生態浩劫 有些較髒的河流都已經鼠滿為患了 哀 





 





 正在努力中的莊前輩





 


 



 經過一番努力後第一顆心形布萊恩出現  有點呼呼必須連母岩一 起走


 



 回家清理後才發現是破殼  傻眼xxx





  不過幸運之神總算有照顧到我   在我挖了一個大洞取下那個破殼後 奇蹟出現了 底下還有一顆  撿了這們久的海膽就這次最幸運


 


 





清理過後的樣子還算不錯 有點風化


 


 


 


 


 






 不過還沒結束呢 又1顆


 



 清理後的樣子還算漂亮  還沒結束請往下看


 



 又一顆 右下角 有點破損 請在往下看


 



 又一顆 要回家時他不小心露餡 二話不說帶走  在現場還有一顆我竟然在眾目睽睽下失手了 化為眾多殘片 回家怎們拼也拼不回去 真是無顏以對江東父老


 


 


 


 



最後是伴手禮  完整海蟬一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