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mity米緹  黃進傳的老婆


我從事印刷設計是專業美編  現在正在編輯樂成宮宮誌


.........................................................................


星期六一早帶著雀躍的心情  跳動的步伐  跟老公約會去了


人家都到咖啡廳或公園遊樂場所  我們確是到人煙罕見的深山溪谷


為什我得跟來ㄋ  老公說我身體不好須要出操運動一下


所以我這個宅女   每次都穿得很美的跟老公去運動


目的地一到   又得在大石頭與小石頭中來來回回攀越


姿態ㄋ...攀、爬、跳只差沒有批腿而已...好..好辛苦喔!


初撿化石時發現的化石較多  因此快樂的心情滿滿療補了勞動的酸痛


現在的化石是越來越少啦


不知不覺的辛苦二字就找來了


...........................................................................................



這顆海膽只露一點點


老公只當是盾海膽的邊緣


當展露的地方一多才發現是大包


由其是這顆大包與沙岩緊密的結核在一起


石頭真的是又軔又硬


又隱藏在石頭中  必須要去除好大的範圍



因此老公與這大塊(石)頭纏鬥2至3小時


看著看著「不忍心」三字又出現啦    比我還辛苦ㄋ


看他有時停下來...我又手無縛雞之力..


所以我又管不住我的嘴啦...


老公棒..老公讚...老公嚇嚇叫....加油!加油!


只見一位女士站在溪中大滾石   口中大喊加油~


哈哈哈~嘿嘿嘿~


.................................................................................


必竟已除去露一半以上 的圍岩  再加上老公不服輸的氣概


或許明天再來它可能就不在這裡了


所以就在我的加油聲中將它取下



....................................................................................


回程時我問老公手臂會痛嗎......不會阿!


我說我好像是燒聲了...因為我跟大榔頭比聲音大


我果然被大榔頭打敗了...結果ㄋ跟海膽一塊讓老公帶回家去......


..............................................................................................................


星期天早上老公大刀破斧的對海膽下手啦


磯磯覆磯磯  海膽不會叫喔  是鑽石片磨石聲啦





到中午時海膽的形狀大致上出來了


不過還要在細心清理及拋光才能展現它亮麗的一面


這顆海膽並沒有像之前的大包有骨板


應該是顆純白色的大包


尺寸為13公分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


沒有滴下額頭上的汗珠  怎會有大包ㄋ


當最後清理完成會在上網讓大家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i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